《欢乐颂2》在婺源火热拍摄

2016-12-20 10:5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12月20日消息(单长华)12月19日,电视剧《欢乐颂2》在婺源思口镇漳村板凳桥和婺源特色民宿“花满堂”拍摄,著名演员刘涛、杨烁在美丽的板凳桥上,古香古色的徽派古宅中,激情演绎一幕幕美丽的爱情故事。

  从《欢乐颂》结束的那一刻起,无数网民就开始翘首期盼第二季。据了解,《欢乐颂2》由侯鸿亮制片,简川訸、张开宙执导,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等主演,延续第一季剧情,主要讲述五位都市女性职场和感情生活的故事。剧组经过精心的前期踩线,确定在婺源进行为期7至10天的拍摄,将在该县篁岭、彩虹桥、汪口、严田古樟、思口、浙源等地取景,并根据婺源特色和风土人情,精心修改了剧本。剧情将向人们演绎刘涛女神在篁岭看晒秋,王子文和王凯在古村落里秀恩爱,可爱的“小蚯蚓”杨紫在篁岭卖咖啡,蒋欣娘娘与篁岭再续前缘等精彩片断。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欢乐颂2》在婺源火热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