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军90周年电影《建军大业》在南昌杀青

2016-11-25 21:3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1月25日消息(林琳)11月25日,青春热血巨制的电影《建军大业》的关机仪式发布会在南昌市八一纪念馆举行。据介绍,今年8月1日电影《建军大业》在北京开机,历经117天转战北京、上海、仙居、横店等多地取景,最终“会师”南昌,在南昌八一纪念馆的杀青意味着为期四个月的实地拍摄圆满结束。

《建军大业》参演者合影亮相

  电影《建军大业》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等共同出品,该片凭借恢宏的题材及雄厚的制作量级,不仅吸引了业界的高度关注,也得到了有关部门及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

《建军大业》参演者合影亮相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力平共同揭幕了《建军大业》首款海报并发表致辞。童刚表示,期待这部电影是对明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一份庄重的礼赞,同时希望本片能够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电影《建军大业》作为“建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目前影片的前期拍摄实景拍摄部分已圆满完成,接下来将紧锣密鼓地投入后期制作中。同时值得关注的是《建军大业》有了更多年轻演员的倾力加盟,为影片注入了强劲的“新鲜血液”;其中周恩来的扮演者朱亚文、贺龙的扮演者王景春、叶挺的扮演者欧豪、张国焘的扮演者吴樾、谭平山的扮演者保剑锋、刘伯承的扮演者杨大鹏、周逸群的扮演者李岷城等人也出席了此次关机发布会并发表了在拍摄阶段与角色共生的点滴回忆。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建军大业;电影;杀青

纪念建军90周年电影《建军大业》在南昌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