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丝路超级模特大赛上饶赛区火爆开赛

2016-08-30 13:2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8月30日消息(叶茹琴)8月29日下午,“汉腾汽车”杯2016江西新丝路超级模特大赛上饶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上饶龙潭湖宾馆胜利召开。来自江西日报、江西电视台、江南都市报、信息日报、新法制报、赣商杂志、江西手机报、经济晚报、央广网、消费日报、中国商报、中国江西网、今日头条、腾讯、百度、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上饶电视台、上饶之窗、上饶日报、上饶晚报、太平洋汽车网、上饶通、新信州、旅游分享会等42家新闻媒体单位岀席了当天新闻发布会。

  新丝路模特大赛始创于1989年,是中国时尚界家喻户晓的传统模特比赛,被中国时尚界和社会各界公认为当今中国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最具影响力,执行最成熟的权威赛事,同时也被无数有着无限梦想的少男少女们誉为中国超级名模的摇篮和通往世界的桥梁。新丝路模特大赛选拔赛从2002年进入江西以来,发掘并培养了以李静、刘璐、陈青、周瑶为代表的大批优秀模特人才,为江西的文化事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此次新丝路模特大赛三次来饶设立上饶赛区,将再一次挖掘上饶优秀模特人才。

  本次模特大赛亮点之一是与上饶本土汽车品牌——汉腾汽车的完美结合。汽车配靓女,才是最闪光的搭配。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位于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全新的以传统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汉腾汽车已具备打造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生产制造能力,主打产品包含SUV和MPV等系列乘用车型。

  汉腾汽车紧扣时代脉搏,着眼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市场、人才等多方力量,突出后发优势,将前瞻性的智能互联技术、国际领先的动力电池管理技术、完善的汽车供应链配套优势完美融合,全心全意为消费者造出高品质的好车,打造具备世界水准的中国汽车品牌。

  据了解,大赛将设立平面影视组和T台模特组,模特报名条件为在14—25岁之间的女性中国公民,平面影视组身高162cm以上,T台模特组身高170cm以上。平面影视组和T台模特组的冠军和网络选拔的“最清纯宝贝”、“最性感宝贝”等10人参加江西省总决赛。T台模特组冠军将获得汉腾汽车X7一辆,并代表上饶参加江西新丝路总决赛和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是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新丝路模特机构(江西);承办单位是新参考传媒、上饶市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协办单位是一号家居网、润丰家居广场、怡品三清、全良液酒、IG整形机构等。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2016新丝路超级模特大赛上饶赛区火爆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