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星空城市》众星云集

2016-08-18 10:54:00来源:搜狐

  由陕西润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韩城文化产业公司联合出品,韩城市文体广电局联合摄制的爱情?励志?喜剧电影《星空城市》将于本月28日于陕西省韩城市开机拍摄。据悉,电影《星空城市》制片方启用新锐导演,对于电影《星空城市》倾注其全部热情,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得引人入胜,精彩不断,同时在电影《星空城市》中注入陕西深厚的文化元素,以追求商业与艺术上的完美嫁接。另外在电影《星空城市》剧本创作过程中,尽量避免了把故事引向城市—农村二元对立。农村青年即便留在老家,也会随年龄的增长而变得老成世故。进入大城市后,使故事主人公的变化更为剧烈,因为要不断面对很多必须立刻做出的选择,如职业、婚恋。因此,剧本主要表达的主题是年轻人在成长中是怎样被异化和抗拒异化的。

  电影《星空城市》摄制组为了更好的打造一部优秀的院线精品。陕西润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特邀请了宁浩导演电影《黄金大劫案》女一号,并由此获得第十一届长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提名的优秀女演员程媛媛,其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平儿一角,获得广大观众好评,并出演了国内首部科幻大片《三体》等众多热门电影。以及凭借电影《不后悔》获得第26届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奖新人男演员奖、入围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全景竞赛单元,第29届第4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男新人、电影类男子新人演技奖,韩国鞍山国际电影节最佳作品奖。凭借电影《GP506》获得第29届 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新人男演员提名的优秀演员李英勋。另外特邀出演《卡拉是条狗》、《北京故事》、《京华烟云》等众多经典影视作品,资深实力派演员李勤勤等众多明星出演,其在最新上映影片《我的特工爷爷》中表现抢眼,获得一致好评。据悉,电影《星空城市》计划将参加国内外各大电影节,预计于2017年同期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电影《星空城市》众星云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