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开展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50周年畅游信江活动

2016-07-18 09:5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7月18日消息(章汉根)7月16日上午,由江西省上饶市游泳(冬泳)协会举办的“‘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暨隆重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50周年”活动,在信州区东岳大桥市泳协训练基地隆重启动。来自上饶市游泳(冬泳)协会的两百余名游泳健儿参加了这次活动。

图为现场

  当日早晨不到6时30分,市游泳(冬泳)协会的两百余名会员便早早来到市泳协训练基地,有些在忙碌活动的准备工作、有些在岸边热身准备畅游信江、有些见有毛主席的巨型挥手画像纷纷争着合影留念……整个市泳协训练基地如同过节一般,热闹非凡。早晨6时55分,一声哨响,两百游泳健儿从东岳大桥下水,到三江公园上岸,游程约2000米。游泳健儿们在信江河顶风破浪浮游前进,沿江围观的市民群众一路为他们呐喊鼓劲。

  本次参加畅游信江的两百余男女老少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0岁,最大的高达79岁。泳表显示:第一位抵达三江公园的游泳健儿仅用了39分钟,最后一位抵达上岸的用了116分钟。

  市蓝天救援队等积极为这次畅游信江活动提供全程安全救护,没有发生意外事故,确保了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开展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50周年畅游信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