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届“神起之星·公主礼遇”网络主播大赛圆满闭幕

2016-07-14 21:3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7月14日消息(胡斐)7月13日,由神起网络、神起传媒主办的江西首届“神起之星·公主礼遇”网络主播大赛在南昌圆满闭幕。期间,决赛中共选出共24位优质主播,评选出了江西首个网络主播大赛的冠军,这也是江西第一次举办这类型的大型选秀活动。

  2016年夏天注定是一个让人难忘的季节,在这个月里迎来了,江西本土的首个网络主播大赛,神起传媒用了仅仅一个月的宣传推广,影响人群就已经超过50万人次的关注,积极报名参赛的选手也已经超过500人。据介绍,本次活动通过网络票选和线下海选的方式,现场有近60位优质选手进入到了大赛的总决赛。

  本次决赛采用的是完全模拟网络主播真实状态的方式,每位选手都在一个独立的房间,上机开播,评委们在决赛现场通过大屏幕转播的方式进行观察评比记录,并且通过上镜效果分(满分20)+才艺分(满分40)+互动分(满分30)+礼物分(满分10)择优选出前24名。

  每位选手都发挥了自己的光与热,唱歌、跳舞、朗诵等各种表现形式,都展示出了选手的多样性。

  通过近6个小时的比赛,四项评分统计,大赛组委会评出江西首个网络主播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并颁发现金礼品。本次活动历时15天,24位优质的全职主播和36位线上主播正式签入江西神起传媒,通过后续的包装推广,在不久将会以全新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江西;网络主播

江西首届“神起之星·公主礼遇”网络主播大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