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睿张雨佳实力开唱 超女南昌冒雨拉票狂圈粉

2016-07-07 21:06:00来源:南昌新闻网

    7月5日,2016超级女声超级拉票会南昌站在江西财经大学热闹开唱,刚刚结束期末考试的数千名学子与教职员工参与了此次拉票会。2016超级女声全国19强03号方圆、05号汪睿、08号余姿昀、09号圈9、13号张雨佳、15号袁子仪在此次拉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并与现场学子热情互动。据悉,2016超级女声第二轮超级拉票会在南昌、重庆、昆明三地同步举行,并于芒果TV全平台直播。

    超女雨中校园行 鼓励学子考出佳绩

    7月4日,白队队长汪睿带领6位女生前往江西财经大学、东华理工、南昌师范、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等南昌本地大学进行了校园拉票。恰逢南昌普降大雨,超女们身着雨衣,打着雨伞完成了这次校园探访拉票的活动全程。

    当日恰逢全国大学期末考试日,许多刚刚结束考试或正准备进场考试的同学,抽出时间参与了拉票活动。活动后,超女选手们还为同学们送上了考试祝福,并叮嘱在场粉丝,在支持超女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好好复习,暑假开始就可以全程关注比赛直播了。

    超女拉票会现场合唱 粉丝选手大合影

    在超级拉票会南昌站活动中,6位超女选手轮流上台献唱歌曲。“巨肺重炮”张雨佳一曲《也许明天》引发现场合唱,不少粉丝为了跟上高音唱得满面通红。此外,选手还与粉丝们一起进行了互动游戏,同喝一瓶饮料,抢凳子等略显亲密的小游戏,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在活动的最后,6位超女合唱了《有梦别放下》,并邀请粉丝上台合影。由于响应合影的粉丝太多,主办方不得已将环节修改为全场粉丝与超女选手们的大合影。

    在超女超级拉票会南昌站活动结束后,超女选手们将赶回长沙参加7月6日的超级演唱会,为周六(7月9日)的总决赛第二场进行紧张准备。由于上周超级拉票会的成功,本周各地拉票会的参与粉丝更显热情。而下一周的超级拉票会将在哪几个城市举行,成为了网友们讨论的热点。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汪睿张雨佳实力开唱 超女南昌冒雨拉票狂圈粉

7月5日,2016超级女声超级拉票会南昌站在江西财经大学热闹开唱,刚刚结束期末考试的数千名学子与教职员工参与了此次拉票会。2016超级女声全国19强03号方圆、05号汪睿、08号余姿昀、09号圈9、13号张雨佳、15号袁子仪在此次拉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并与现场学子热情互动。据悉,2016超级女声第二轮超级拉票会在南昌、重庆、昆明三地同步举行,并于芒果TV全平台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