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你的美”2019中国湾里第二届徒步大会成功举行

2019-05-18 14: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18日消息(记者邓玉玲)走进湾里,走近健康。2019年5月18日上午,由江西广播电视台、江西省体育局、梅岭风景区管委会主办,湾里区站前街道党工委、站前街道办事处、江西音乐广播承办的“走进你的美”2019湾里第二届徒步大会在南昌市湾里区成功举行。近4000余名选手参与了本次徒步大会。

  早上8:30大会正式开始。选手们从湾里区岭秀湖市民公园出发,途经招贤大道、翠岩路、七彩路口、湾里新经济产业园、月亮湾、幸福桃园等景区,终点站为江西明清古民建博览园。本次大会的徒步线路在借鉴以往同类赛事的基础上,优化了徒步路线的设计,徒步线路就是湾里最美风景线。

  为了提高本次大会参与者的趣味体验,结合梅岭风景区独特的“中国传统音律之源文化”,徒步线路沿途设立了“五音补全”、“洋为中用”两个趣味游戏关卡,由江西音乐广播主持人与参与者们游戏互动,塑造更好的沉浸式参与体验。音乐休闲嘉年华让喜欢户外体验的市民们在此扎营,现场还有帐篷区让人感受不一样的周末休闲生活;汉服射箭体验、传统套圈等弘扬传统文化的游戏增加了大会的文化氛围。

  “走进你的美”国际徒步大会作为湾里区近年来打造的一个全民运动健身品牌项目,体现了新时代健康向上的文明风尚,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活动中,活跃着党员、志愿者、民主党派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社会各界人士的身影。正是在他们的引领带动下,徒步活动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洪崖乐祖音律文化也更加深入人心。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不少港澳台人士和国际友人参加,进一步扩大了我们的朋友圈。湾里区作为南昌市唯一的全域旅游创建示范区,立足优良生态环境,依托厚重人文底蕴,聚焦“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美湾里”目标,倾力培育“爱情不到湾里不甜”的爱情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势头强劲,“文体+旅游”融合独具风采。作为洪崖乐祖音律之源的湾里区,将继续借助音乐之力,以乐载道、以乐育人、以乐明德,全面提升“音律之源,大美湾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赣鄱文化发展增光添彩。

“走进你的美”2019中国湾里第二届徒步大会成功举行

“走进你的美”2019中国湾里第二届徒步大会成功举行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湾里;徒步大会

“走进你的美”2019中国湾里第二届徒步大会成功举行

走进湾里,走近健康。2019年5月18日上午,由江西广播电视台、江西省体育局、梅岭风景区管委会主办,湾里区站前街道党工委、站前街道办事处、江西音乐广播承办的“走进你的美”2019湾里第二届徒步大会在南昌市湾里区成功举行。近4000余名选手参与了本次徒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