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英雄城 勇做追梦人”

2019-04-18 16:58:00来源:中国江西网

  15条线路嗨翻全城

  国贸地产·2019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再度来袭

“厉害了!我的英雄城”国贸地产·2018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

  每一个平凡的人,都有不平凡的梦想,每一个平凡的梦想,都会因为坚持追逐而不同凡响,在梦想的赛道上,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南昌市体育局、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南昌市总工会、江西日报社大江网站主办的“奔跑英雄城 勇做追梦人”——国贸地产·2019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将在5月26日再次强势来袭。据组委会介绍,今年赛事升级,亮点纷呈,在继续为选手提供更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精细化的服务基础上,赛事服务持续升级,呈现出以下亮点:

  亮点一:15条精品线路串联70多处城市地标嗨翻全城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将在赛事常规主题线路上新增2条亲子线路,满足更多家长想带孩子一起参赛的欲望,还增加了1条为情侣夫妻秀恩爱订制的安义花海浪漫之旅线路和1条穿越安义千年古村的特色线路,徜徉安义花海,以游戏玩耍的方式增进感情,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浪漫;置身千年历史画卷,在奔跑中感受一次穿越千年的奇幻之旅。

  本届赛事的参赛年龄从16岁到60岁均可,亲子线路儿童的年龄限制为4岁至14岁,对体能要求不如马拉松那么高,比起上一届,今年的赛事安排规模更大,玩法也更多样,赛场遍布大南昌,15条精品线路串联70多处城市地标,从博物馆到名胜古迹,从游乐园到美食天地,从科技馆到革命烈士纪念堂,从图书馆到妇产医院……无论是追求新鲜刺激的年轻人,还是重视亲子交流的奶爸辣妈,都能在这里得到一次全新的参赛体验。

  亮点二:奔跑全程享受5次1分钱乘公交车优惠

  记者了解到,选手的参赛福利、补给以及奖励也都进行了大升级,除了赛事装备和补给品(水、周黑鸭、面包等等)之外,还为参赛者准备了赛事补贴。

  招商银行为参赛选手提供交通补助优惠,凡是参加活动的参赛选手,乘坐公交车时只需打开招商银行手机客户端进行二维码支付,在活动当天(即2019年5月26日)享受5次1分钱乘公交车优惠。赛事组委会将为参赛者准备更多优惠,敬请期待。

  亮点三:10条主题线路挑战花样马拉松

  本次活动中,共设有10条主题线路,涵盖多处与地标、文化、文艺、竞技、美食、商业、游乐、科技、智慧、医疗、消防等有关的神秘点标和趣味任务,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五人组,挑战前所未有的花样马拉松。

  需要注意的是,主题线路和特色线路的参赛选手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在报名时须自取一个队名,每队5名队员,其中至少1名异性。

  亮点四:新增青年企业家趣跑线 践行新时代青年追梦人创新奋斗精神

  此外,记者从获悉组委会获悉,今年赛事还将出现一条“特殊”的线路,他们就是由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领衔的青年企业家线路——青创追梦线。全省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一同趣跑,一同践行新时代青年追梦人创新奋斗精神。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届时,江西省优秀的青年企业家在奔跑中增进彼此的了解,创造更多线下的合作和交流,同时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为梦想奔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省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一同趣跑,一同践行新时代青年追梦人创新奋斗精神。”

  亮点五:亲子线路童趣多多

  在本届赛事的2条亲子线路中,在主题线路的基础上加入更多“童趣”元素,让孩子与朋友、与父母协同合作,培养孩子们融洽沟通、独立判断,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参赛选手每队4名队员,其中至少1名儿童、最多3名儿童。

  亮点六:情侣专线徜徉安义花海

  而在为情侣夫妻秀恩爱订制的安义花海浪漫之旅线路中,情侣夫妻将徜徉安义花海,以游戏玩耍的方式增进感情,并共同完成多个考验情侣默契的任务,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浪漫。参赛选手每队2名队员。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特色线路(穿越安义千年古村)和情侣线路(安义花海浪漫之旅)两条线路的比赛地点在安义古村,因此组委会特别安排了赛事大巴车免费接送。

  这里有最烧脑的城市游戏、最有趣的线路设置、最迷人的城市风情、最浪漫的奇幻之旅,还有帮助你实现愿望的梦想舞台。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梦想的赛道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具体报名方式: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加入我们的万人挑战队伍,来到属于你的梦想赛道,一起为梦想加油!活动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5月6日,10000个名额,报满为止。

  即日起,网友可通过关注“大江网”微信公众号(dajwjx),回复“定向赛”即可直接报名缴费。请各赛事者提前组好队,由队长负责统一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791-86847093。赛事详情及报名须知请点击官网或下载“江西头条”客户端。本次赛事由国贸地产总冠名,赛事唯一指定食品周黑鸭,官方合作商为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海尔南昌、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康师傅包装饮用水。

  回顾2018年盛况:五色“奔跑吧军团”穿梭南昌形成靓丽风景线参赛选手意犹未尽

  2018年,6月10日,“厉害了!我的英雄城”国贸地产·2018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欢乐开跑。当天,随着鸣气喇叭的按响,8000人分成五条线路穿梭在南昌的地标建筑和特色角落,红、黄、橙、绿、蓝组成的“奔跑吧军团”把英雄城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比赛充分体现了人文之美、景色之美,在秋水广场、赣江市民公园、八大山人景区、佑民寺、滕王阁等城市地标中,让参赛选手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完成多个点标任务。同时比赛还兼具了娱乐性,数字毯上找回忆、拯救熊孩子、挑战指压板跳大绳、亲子橄榄球、脚踏实地、学太极拳、群龙吸水、无敌风火轮、射箭....让参赛选手参赛者充分发挥脑力、体力、团结协作能给力。

  “活动虽然完美落幕了,但这种奔跑向前的精神还要延续下去。”2018年,参赛选手李先生如此说道,他和其他队友决定今年再战一回,李先生一席话说出了多数参赛者的心声。(记者刘瑞芬)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

“奔跑英雄城 勇做追梦人”

“奔跑英雄城 勇做追梦人”——国贸地产·2019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将在5月26日再次强势来袭。据组委会介绍,今年赛事升级,亮点纷呈,在继续为选手提供更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精细化的服务基础上,赛事服务持续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