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婺源第二届珍珠山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激情开赛

2019-03-24 21: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婺源3月24日消息(通讯员单长华)3月24日,2019中国婺源第二届珍珠山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开赛,吸引了来自湖北省、福建省等地的近500名选手参与角逐。

参加本次比赛的南非选手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2019年首届婺源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当天的比赛分为男子挑战组、女子挑战组、男子中年组、大众体验组等四个级别,赛道为环形状,既有越野赛段,也有公路赛段。比赛以集镇所在地农垦广场为起、终点,将千年古村黄砂、千亩有机茶园、大美秀水湖畔、天然生态大源坞、万亩竹林逍遥谷、省级森林公园、天然氧吧牛角套等串联其中。

骑行选手穿行在油菜花海中

骑行选手飞驰茶海

骑行选手穿越竹海

骑行选手激流勇进

  据悉,婺源县珍珠山乡是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的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之一,是上饶市唯一入选该类国家级试点项目的小镇。比赛结束后,广大运动员还参与了油菜花田长桌宴,品味乡村原生态美景美食。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珍珠乡;自行车越野;婺源;第二届

2019中国·婺源第二届珍珠山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激情开赛

3月24日,2019中国婺源第二届珍珠山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开赛,吸引了来自湖北省、福建省等地的近500名选手参与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