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建区总支部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2019-03-12 11: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3月12日消息(通讯员罗建强)阳春三月雷锋月。10日,民建新建区总支部积极组织会内医疗专家主任和志愿者前往南昌市新建区文润社区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新建区总支主委熊振标、副主委邹淑亮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们刚布置好场地,就围上来不少社区群众,有的咨询问诊、有的望闻听切、现场为居民进行简单病的排查诊断,同时还提供了测血糖、量血压、送药品服务,对中老年人春季易发易感染的呼吸道等疾病进行了预防宣传,对居民的健康膳食提供专业的指导。

  现场受益群众百余人,通过此次学雷锋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了健康服务,同时也送去了科学的生活理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新建区;学雷锋;义诊

民建新建区总支部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阳春三月雷锋月。10日,民建新建区总支部积极组织会内医疗专家主任和志愿者前往南昌市新建区文润社区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新建区总支主委熊振标、副主委邹淑亮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