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婺源国际马拉松赛获评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

2019-03-11 16: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婺源3月11日消息(通讯员江淦泉)3月11日,中国田径协会公布了2018年金牌赛事名单。2018婺源国际马拉松赛在全国1581场马拉松赛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唯一一场县级举办的金牌赛事。

婺源自2016年以来连续3年举办马拉松比赛(央广网发 程政摄)

  婺源自2016年以来连续3年举办马拉松比赛,赛事规格和受关注度不断提升,2018年海内外参赛选手达2万余人。该县秉承“认真办赛事”的理念,精心筹备、专心举办、热心服务,获得“跑友”青睐,婺源马拉松赛道还获评“最美马拉松赛道”。

  据了解,近年来,婺源县大力实施“旅游+体育”战略,先后承办全国气排球邀请赛,金秋红叶古驿道徒步大赛,全国门球、地掷球比赛,全国登山比赛,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赛等一系列重大体育赛事,每年承办国际、国内大型品牌赛事活动达30余项,间接带动游客超100万人次,成为全省体育带动旅游发展的典型。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源;国际马拉松;金牌赛事

2018婺源国际马拉松赛获评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

3月11日,中国田径协会公布了2018年金牌赛事名单。2018婺源国际马拉松赛在全国1581场马拉松赛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唯一一场县级举办的金牌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