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通党支部举办“高速一家人”首届党建交流迎新春运动会

2019-01-28 11: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月28日消息(通讯员徐江斌 杨思)新年将至,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1月24日艺通公司党支部联合进贤养护所党支部、赣粤工程养护分公司党支部、省交通设计院工程地质勘探分院党支部、南城养护所党支部举办首届“高速一家人”党建交流迎新春运动会。本次活动共有5个单位80余名党员和群众参加。

“高速一家人”首届党建交流迎新春运动会(央广网发 通讯员杨思 摄)

  本次运动会共设2个团体项目(男子篮球、羽毛球双打),1个单人项目(羽毛球单打)。虽值严冬,运动员们丝毫没有感到寒意,大家都是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比赛过程紧张刺激,精彩纷呈,各单位在竞赛中凝聚团队力量、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彰显各自风采,体现了“友谊第一,快乐第一”的良好风尚。充分展现了公路人拼搏向上、充满朝气的良好精神面貌,快乐地享受着健身运动的乐趣,达到了喜迎新春、锻炼身体、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目的。

“高速一家人”首届党建交流迎新春运动会(央广网发 通讯员杨思 摄)

  首届“高速一家人”党建交流迎新春运动会以党建为引领,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使每个人的身心都得到了有益的放松,还进一步增进高速养护绿化等各参与单位之间的融合沟通,提高各参与单位之间协调配合的默契度,达到相互支持、相互提高的良好效果 。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健康;运动会

艺通党支部举办“高速一家人”首届党建交流迎新春运动会

1月24日艺通公司党支部联合进贤养护所党支部、赣粤工程养护分公司党支部、省交通设计院工程地质勘探分院党支部、南城养护所党支部举办首届“高速一家人”党建交流迎新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