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医疗精准扶贫 “健康扶贫宜春行”启动

2018-11-29 17:2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11月29日消息 11月28日,扬子江药业“健康扶贫宜春行”村室援建暨大型义诊启动会在江西万载县启动。来自宜春市各县区医院和扬子江药业的专家、志愿者分别前往袁州区、明月山风景名胜区、万载县、铜鼓县等地开展义诊赠药、器材捐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扬子江药业现场捐赠一批药品、器械和物资,包括降压药、降糖药、消化道用药、抗生素、解热镇痛药、抗过敏药、儿科用药、妇科用药、皮肤用药等中、西药品和药柜、听诊器、血压计、血糖仪等医疗器械以及大米、食用油、书包、生活用品等物资。

  启动仪式结束后,义诊专家和志愿者分六组前往袁州区、明月山风景名胜区、万载县、铜鼓县开展健康扶贫驻点诊疗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扬子江药业分别深入赣州、萍乡、抚州、宜春等地进行调研,多次开展健康扶贫活动,让贫困群众真正享受到医疗帮扶的实惠,同时也为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内生动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宜春;精准扶贫;医疗;健康

推动医疗精准扶贫 “健康扶贫宜春行”启动

11月28日,扬子江药业“健康扶贫宜春行”村室援建暨大型义诊启动会在江西万载县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