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喜获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多项大奖

2018-10-30 16:1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0月30日消息(通讯员胡泽平)10月22日-26日,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举行,来自全国300余支参赛队伍近70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健美操队喜获2个特等奖和3个一等奖,胡泽平老师获得全国“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中,师大科院参赛队的街舞系列street jazz规定动作(2014)和民族舞蹈系列之傣族(2016)获特等奖;运动舞蹈、street jazz规定动作(2015)、轻器械有氧舞蹈6级获一等奖,并作为优秀队伍受邀参与大赛颁奖盛典开场和闭幕表演。据悉,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是目前我国健美操运动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时间跨度最长的体育赛事。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健身操舞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喜获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多项大奖

10月22日-26日,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举行,来自全国300余支参赛队伍近70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健美操队喜获2个特等奖和3个一等奖,胡泽平老师获得全国“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