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于6月10日启动

2018-05-09 15:4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5月9日消息(胡斐)9日记者获悉,国贸地产·2018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于6月10日在昌启动。网友可关注“大江网”微信公众号(dajwjx),回复“定向赛”直接报名,赛事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20日。

  本次赛事由南昌市体育局、江西日报社大江网站、南昌市总工会、共青团南昌市委、青云谱区人民政府主办。

  届时,赛事将保持8000人参赛,通过活动展现英雄城的独特魅力,参赛选手在比拼体力、智力、脑力、耐力的同时还需要团结互助,可以享受并肩同行的快乐、智力比拼的紧张、体力比拼的刺激。同时,比赛将分成五条线路穿梭在南昌的地标建筑和特色角落,红、黄、蓝、绿、橙组成的“奔跑吧军团”闪耀洪城,以团队的力量完成指定任务。

  据介绍,本赛事为全民健身公益赛事,参赛队员保险费和参赛装备费由参赛队员承担,每人30元(包含保险费、参赛服装、号码布、队旗、便携式背包、补给食品等)。参赛者年龄限制为16至60周岁,活动以五人(必须有一位异性)组合成一个参赛队,其中一名为队长,报名成功后,由赛事组委会按比赛线路随机编排,参赛队按各自线路完成点标站的穿越和活动任务。

  城市定向竞赛是由野外定向发展过来的全新运动,与野外定向赛最大的区别是在各大城市内举行,其复杂性和难度低于野外定向。通常城市定向以比赛形式出现,一般强调文化性和娱乐性,比赛规则类似“寻宝”游戏。本届比赛中,更有多个神秘点标与任务,给参赛者全新的体验。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定向挑战赛;全民健身

2018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于6月10日启动

9日记者获悉,国贸地产·2018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于6月10日在昌启动。网友可关注“大江网”微信公众号(dajwjx),回复“定向赛”直接报名,赛事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