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莲花县国际半程马拉松于5月27日鸣枪起跑

2018-05-08 16:3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5月8日消息(胡斐)8日记者获悉,千里跑赣鄱·中国(江西)美丽乡村马拉松联赛(莲花站)2018中国·莲花美丽乡村国际半程马拉松于5月27日在江西省莲花县鸣枪起跑。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2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在美丽的“莲花福地”奔跑、畅游,感受多彩的人文乡土气息,感受醉美的新农村。

  据悉,该赛事共分男、女子组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是中国首个省级马拉松联赛,也是江西省规模最大的乡村马拉松赛事,2017年度被评为江西省最具影响力十大特色赛事之一。

  此外,莲花县与江西日报传媒集团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坚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原则,将在“‘美丽中国 江西样板’江西省美丽乡村全民健身系列”赛事开展、运动基地培育、特色小镇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莲花县;马拉松;全民健身

江西莲花县国际半程马拉松于5月27日鸣枪起跑

千里跑赣鄱·中国(江西)美丽乡村马拉松联赛(莲花站)2018中国·莲花美丽乡村国际半程马拉松于5月27日在江西省莲花县鸣枪起跑。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2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在美丽的“莲花福地”奔跑、畅游,感受多彩的人文乡土气息,感受醉美的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