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老区名优特农副产品展销会于31日在南昌启动

2018-01-30 12:1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月30日消息(胡斐)以助推老区特色产业开发,打造老区特色优势品牌,促进老区名优特色农副产品走向全国拓展销路。“2018年首届老区名优特农副产品展销会”于1月31日在江西省展览中心举办。

  据悉,本次展销会旨在搭建一个规模大、层次高、受益广的一站式产品推介、年货购销平台。活动时间截止2月11日结束。

  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组织全省老区县(市、区)的本土企业、特色产品和特色文化、旅游项目,安排普展进行集中展销、展示,促进老区名优特色农副产品更好走向市场,促进老区群众增收提效,助推产业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期间还将开展一系列传统民俗文化活动,邀请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大师现场表演,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撰写春联,民间艺人的年画、捏面人、桃木雕刻等也将集中亮相。向全国人民推介江西老区名优特色农副产品,促进老区发展。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2018首届老区名优特农副产品展销会于31日在南昌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