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长跑协会掀起全民健身氛围

2018-01-23 11:3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1月23日消息(单长华)1月23日,婺源长跑协会又一次组织跑步爱好者集训,倡导“快乐跑步,健身生活”,掀起全民健身氛围。

  2013年,婺源几个跑步爱好者自发组建了婺源跑吧,广大跑步爱好者慢慢汇聚在一起。2015年12月,经县体育局核准、县民政局注册,在婺源跑吧的基础上成立了婺源县长跑协会,组建了协会党支部,协会建设开始走向正规化。几年来,婺源长跑协会以跑步为纽带,提倡“快乐跑步,健身生活”,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和举行跑步健身类活动和比赛,还连续两年协助县体育总会组织婺源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婺源国际马拉松赛,带动了婺源全民运动健身的氛围,特别是长跑项目的推广普及。婺源县长跑协会会长吴观法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与主管部门的对接,以马拉松赛事、越野赛事和协会自行组织的活动为主线,适时开展群体性的跑步活动;以服务跑友为宗旨、以跑步为纽带,逐步加强协会精英长跑队伍建设;通过开展专业培训和宣传讲座,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跑步、热爱跑步、健康跑步。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源长跑协会掀起全民健身氛围

1月23日,婺源长跑协会又一次组织跑步爱好者集训,倡导“快乐跑步,健身生活”,掀起全民健身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