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首届“元旦杯”气排球公开赛在南昌大学举行

2018-01-02 14:4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月2日消息(刘磊)12月30日—元月1日,江西省第一届“元旦杯”气排球公开赛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江西省各地区,不同年龄段的98支队伍1000余名气排球爱好者共同参与。

  江西省体育总会秘书长陈跃平、省排球协会副主席余万予、唐艺出席比赛开幕式并致辞。他们在讲话中表示,南昌大学承办的这场比赛为全省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的机会与平台,为江西省全民健身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两届奥运会冠军、省排球协会主席杨文军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据悉,此次比赛历时两天,分男女中年组、男女青年组、男女大学生组(体育系、非体育系)共8组,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决出各组别最后名次。各组别前8名都将获得奖牌、获奖证书及奖金。各组别第1名将获得高达3000元奖金。本着“体育惠民生,秉承公益性,传递正能量”的比赛宗旨,各球队积极参与,友好竞争,赛场气氛紧张而又活跃。

  来自男子中年组某排球队的胡先生说:“今天,各地区的排球爱好者不远千里前来比赛,都是出于对排球运动的热爱。感谢南昌大学举办这次比赛,给了我们这些业余排球爱好者展现自己、互相交流的机会与平台。”

  据悉,八十年代初期华东六省一市的专业球队每年在南昌元旦杯比赛,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停办,经过各方努力,时隔30年“元旦杯”气排球比赛再次举行。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江西省首届“元旦杯”气排球公开赛在南昌大学举行

12月30日—元月1日,江西省第一届“元旦杯”气排球公开赛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江西省各地区,不同年龄段的98支队伍1000余名气排球爱好者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