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马开赛还剩一周 赛道骑行先行体验

2017-11-18 20:1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11月18日消息(单长华)2017婺源国际马拉松即将在11月26日正式开跑,这是婺源举办的又一次国际性的大型体育盛会,备受万众瞩目。11月18日,婺源自行车协会的100多名车友们提前骑行体验2017婺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道,感受初冬婺源马拉松赛道的别样风采。

  骑行爱好者们从婺源县文化广场出发,车上插着“‘枫’情婺马,跑出美好生活的”的彩旗,沿着马拉松赛道一路骑行,提前体验婺源马拉松赛道的精华与魅力,在为即将开战的2017婺源国际马拉松大赛喝彩的同时,向参加婺源国际马拉松赛的跑友们宣传婺源美丽的赛道,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许多居民和游客驻足观看。骑行爱好者程羽民说:“婺源马拉松赛道设计的很棒很独特,整个赛道穿行在青山绿水、徽派建筑之间,显得很漂亮。”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马开赛还剩一周 赛道骑行先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