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孕产嘉年华,让孕产成为享受

2017-10-28 22:5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江西频道10月28日消息 谁说孕期就只能在家里养着?偶尔参加一些孕妈聚会,不但有利于孕妈的身心健康,更有利于胎宝宝的生长发育。

  南昌仁爱妇产医院10月28日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的《仁爱孕产嘉年华》活动吸引了三百六十多名孕妈妈参加。现场设置了VR体验、高尔夫体验、体感游戏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玩得最high的是分娩疼痛体验区,一个个准爸爸在仪器前鬼哭狼嚎的表情包,引得全场哄堂大笑。当然,笑最开心的还是站在一旁观看的准妈妈们。

  《仁爱孕产嘉年华》的舞台表演更是精彩绝伦。

  第一篇章的胎教环节,在柔和的灯光下,准妈妈们眯着眼睛,用手抚摸着肚子,与胎宝宝一起静静地享受着音乐带来的快乐。

  第二篇章一曲沙画讲述的《天使将临》,更是将气氛推入高潮。天使宝宝的出生历程在手与沙中流转,为大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独特的心灵震撼,一瞬间仿佛时空交错,进入了童话般的世界,一种前所未有的视听感受温暖着在场的每个观众。

  第三篇章演绎“让孕产成为享受”,柔美舒缓的技巧表演、具有中国韵味的水墨舞蹈,美轮美奂视觉、悦耳动听的曲调,带给现场孕妈妈无限的遐想空间。

  现场参加活动的一名孕妈说:“怀孕之后,总有一种莫名的焦虑。参加这次《仁爱孕产嘉年华》之后,我发现其实怀孕生孩子其实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不仅让我心情舒缓许多,也让我能够勇敢地面对未来的孕期生活。”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仁爱孕产嘉年华,让孕产成为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