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大健康体检入选江西省唯一指定承接征兵体检的民营体检机构

2017-06-03 17:5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6月3日消息 6月3日,2017年东湖区大学生征兵工作在南昌美年大健康集团东湖区倍邦(分院)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南昌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为江西省唯一指定承接征兵体检的民营体检机构。

  本次大学生体检人员多、检查项目广、时间跨度长,为切实做好2017年度东湖区大学生体检工作,南昌美年大健康集团东湖区倍邦(分院)健康体检中心成立了以申屏秋(公司董事长、主任医师)为组长、以王玲(公司总经理)、申夏(公司副总经理)为副组长,万辅军(公司总院长)为总协调的征兵体检工作领导小组,中心于5月下旬专门召开了全体医护人员协调会。申屏秋(公司董事长)要求所有参与工作人员必须履职尽责,提供优质服务。

  中心对体检对象、体检项目、具体日程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部署,同时进一步优化了体检流程,在取消休息日的同时,还抽调了公司其它分院10多名医护人员进行增援,确保体检工作高效准确。

  为确保体检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南昌美年大健康倍邦健康体检中心还在多处醒目位置设置了指示牌和体检流程图,在体检大厅设有休息处和饮水处,竭力为应征大学生们创造良好的体检环境。

  多年来,南昌美年大健康体检一直出色完成政府公务员体检和高考体检任务,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得到了有关部门和群众的认可与肯定。今年起又全力投入东湖区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积极配合有效提高了应征人员的预防保健意识,切实履行了美年大健康南昌健康体检中心的社会公益职责。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征兵体检;健康

美年大健康体检入选江西省唯一指定承接征兵体检的民营体检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