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南昌绿地中心303站正式开赛

2017-05-20 17:3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5月20日消息(胡斐)5月20日上午,2017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华中赛区南昌站在南昌绿地中心303双子塔浪漫开赛。据悉,本站以“执子之手“为赛事主题,也是本年度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全国系列赛第三站,吸引了近千名国内外的登高爱好者报名参赛,经过筛选,最终约400余名“勇士”参加了此次比赛。

  江西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李帅,江西省妇女联合会宣传部副部长林涵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赛事的开幕仪式并发表开赛致辞。垂直登高是一项刚刚进入南昌的体育运动项目,南昌绿地中心303站也是目前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场登高赛事。

  本次赛道设计为体验式主题赛道,“爱的箴言”主题赛道凸显出浓浓的浪漫气息,“江西名片”主题赛道则把江西的历史文化展现给全国的参赛选手们。随着发令鸣枪响,本次浪漫的阶梯竞速正式上演。

  60层,303米垂直高度,1462级阶梯,运动员们朝着这座华中地区最高双子塔发起冲刺。经过一场激烈而又精彩的角逐,最终欧家敬、高萌分别以7分39秒和9分50秒的成绩成功获得男、女组冠军,8090奔跑客团队以7分25秒的成绩夺得团体接力组的冠军。

  垂直马拉松是人们迎难而上,克服艰难,释放身心,一步步印证自身实力的特殊方式。赛后,为获奖选手们颁发证书和奖金,欢呼声、掌声连绵不断响彻,数百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一脚一台阶,一步一梦想。本次大赛通过运动的方式,唤醒社会公众的感恩之心,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让爱成为常态。组委会也将在赛后向南昌慈善总会捐助本次赛事的公益活动善款,借此帮助需要受助的困境儿童。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国际垂直登高;南昌

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南昌绿地中心303站正式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