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美年大健康创新升级 引领江西健康产业发展

2017-01-06 10:5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月6日消息(吴凯)南昌市“三看”活动:看“新”,看出发展思路;看“大”,看出发展魄力;看“特”,看出发展眼光。为南昌市一年一度的政府性项目建设“运动会”——由全市13个县区(开发区、新区)政府针对区内工业、服务业和文化民生等方面精挑细选的重点参评项目。由市委书记带队,南昌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各县区(开发区、新区)党政一把手、市直相关综合部门和部分驻昌单位负责人,通过实地察看项目了解全市过去一年发展情况,在比学赶超中激发全市新一轮项目大建设热潮。

  2017年元月5日,由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南昌市市委书记殷美根率队,市长郭安、市委副书记谢一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寿、市政协主席周关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检“两长”,各县区(开发区、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南昌市“三看”活动考察团一行领导莅临南昌美年大健康倍康健康中心参观调研,美年大健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边国富、江西区常务副总张浩、南昌公司董事长申屏秋、南昌公司总经理王玲等随行陪同。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南昌美年大健康倍康健康管理中心一楼绿色花园式服务环境,并先后赴中心大楼2、3层参观了美年大健康健康体检中心、倍邦社区居家健康养老服务中心、慢病健康管理中心、孕产健康管理知妈堂孕期教育中心、东湖区再就业实训基地——赣洪月嫂培训中心。在美年大健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边国富、江西区常务副总张浩的陪同下,殷书记和郭市长等领导一行听取了区人大主任对于南昌美年大健康发展历程、队伍建设、项目投资等情况介绍。

  在参观活动中,南昌美年大健康倍康健康管理中心向考察团汇报了作为江西区域总部,中心通过集团公司中国最大的体检平台,以数据的循环流动为依托,连接起医疗端、预防端以及支付端和产品端、孵化端、资本端这两个超级闭环,打造辐射从医疗、诊断、健康管理到未来的智能医疗的超级生态链发展战略。

  江西省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殷美根、市长郭安一行还亲身了体验南昌美年大健康倍邦社区居家养老设备和服务。他们在听取倍邦社区居家健康养老服务中心相关服务介绍和设备演示后,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且鼓励企业继续努力做好宣传推广工作,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和知道这项服务,通过服务自身的良好运作帮助江西更多的老年人群享受健康品质化的老年生活。

  殷书记对中心发展寄予厚望,特别是南昌中心在社区居家健康养和妇幼健康保健服务的创新,希望能得到推广和复制。说道:“这个项目好,希望将来我们老了,这些服务我们都能用上!”同时寄语南昌美年大健康继续引入和融合国际先进健康理念、团队人材以及专业设备,为提升江西健康产业贡献一份力量。

东湖区人大副主任谭阿丽为江西省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殷美根、市长郭安一行领导介绍南昌美年大健康倍康健康管理中心

领导们向中心省内骨科权威潘辉主任学习如何养护腿关节的运动操。

参观团一行现场观摩全省首家南昌美年大健康孕期健康管理中心——“知妈堂”孕期课程中的孕期瑜珈课。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南昌美年大健康创新升级 引领江西健康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