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举办第七届铜都医学论坛暨第四届预防医学年会

2017-01-03 09:5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1月3日消息(汪长生 方武忠)近日,德兴市医学会和市预防医学会在市卫计委五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第七届铜都医学论坛暨第四届预防医学年会。市直医疗卫生单位、驻市厂矿医院、民营医院和乡镇卫生院74名代表参加了学术年会,市卫计委领导王初生、王德进、市科协领导胡一英亲临指导并讲话。

  会上,市医学会会长和市预防医学会会长向参会代表报告了2016年医学会和预防医学会的工作;会议宣读了12篇医学论文,交流2016年卫生单位在卫生改革、医院文化建设及临床各科室在医、教、研领域取得的新成绩、新成果。会议表彰了两会会员在2016年获上饶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表彰了会员2016年在国家级和省级医学期刊公开发表论文的作者,同时还表彰了本届年会评选出的优秀论文作者。

  据悉,本次学术年会共收到市辖各医疗卫生单位推荐上报的医、药、护、技、中医、疾病控制、妇幼保健、卫生事业管理等方面的学术论文148篇,展示了广大卫生系统白衣战士在2016年中各个学科、专业取得的科技最新成果,中青年卫技人员撰写的论文占总数80%以上,说明卫生战线新生力量正在成长,可喜可贺。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兴举办第七届铜都医学论坛暨第四届预防医学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