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阳县葛溪乡卫生院为近800名妇女进行宫颈癌普查

2016-11-22 16:0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弋阳11月22日消息(叶茹琴 吴小棠 翁晓刚)切实保障辖区广大育龄妇女的身心健康,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全面落实农村妇女宫颈癌检查项目。自11月11日,葛溪乡卫生院生院组织精干力量开展为期十天的“农村妇女免费宫颈癌筛查”活动。

  为抓好抓实此项工作,葛溪乡卫生院组织成立了宫颈癌筛查工作小组,在集中筛查前期充分进行动员,广泛宣传宫颈癌检查的目的意义和宫颈癌防治科普知识,力求在家女性居民个个知晓,人人参与。

  检查中,医务人员耐心询问妇女的病史、身体状况等,为每位被筛查者取样进行医学检验并建立个人档案,部分检查结果现场反馈,对在检查中发现有疾病隐患的妇女开展跟踪服务,达到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的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农村妇女宫颈癌的早诊早治率,降低死亡率,让更多的妇女同胞享受政府的惠民政策,切实提高广大农村妇女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截止21日,葛溪乡卫生院已为辖区内近800名农村妇女做了宫颈癌免费筛查。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弋阳县葛溪乡卫生院为近800名妇女进行宫颈癌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