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阳疾控中心开展“妇女面对面”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2016-11-18 11:4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弋阳11月18日消息(吴小棠 方晓荣)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广大妇女防控艾滋病的意识,弋阳县疾控中心派出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到全县各个乡镇,开展“妇女面对面”艾防知识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妇女宣传艾滋病的致病原理、发病状况、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相关知识。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广大妇女们消除了对艾滋病的恐惧心理,对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等问题有了全面、科学的认识,真正认识到文明、健康有序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据了解,县疾控中心还将对返乡农民工、个体工商户、老年人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目的在于促进艾滋病防治知识在我县的传播普及,使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国家对艾滋病感染者、患者的关怀救治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有效的提高群众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积极推动我县艾滋病防控工作的开展。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弋阳疾控中心开展“妇女面对面”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