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关爱员工健康 体检温暖人心

2016-10-27 20:0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10月27日消息(余芳)关爱企业员工,实施人文关怀,从来都不只是一句口号。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切实将关爱员工作为一种工作理念、一种行动自觉融入到企业发展和管理当中。

  每年一次的员工定期全面体检,是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关爱员工的“规定动作”。10月17日-22日,该市分行组织全体员工、退休人员共217人到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分期、分批次进行体检,此次体检包括血液分析、心电图、测血压等十几个项目。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开展,该市分行工会提前下发体检通知,提示体检注意事项并制定时间表,提醒员工在合理安排公务、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确保活动有序进行。体检结束后,医院将对员工体检报告统一进行汇总分析,并及早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员工本人,让员工及时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及时发现影响身体健康的因素和不良习惯,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这一“体检送健康”的贴心之举得到了员工及家属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关爱员工健康 体检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