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香屯街道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6-10-08 15:3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10月8日消息(付红金)为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青少年安全自护意识,近日,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际,德兴市香屯街道团工委在香屯实验学校开展了“网络与青春同行,安全与你我相连”为主题的网络安全进校园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正确、安全使用网络,做文明上网小公民。

  活动当天,一节以“网络与青春同行,安全与你我相连”为主题,别开生面的活动课在实验小学的四至六年级开展。结合孩子们的特点和认知程度,街道团工委和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不同的活动和课件。低年级的班级里老师正在用提前做好的幻灯片进行讲解,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网络安全教育的重要性。高年级则是采用提问等方式进行互动,加深对网络安全知识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安全上网、文明上网,从我做起,不沉迷于网络,让网络成为自己成长路上的好朋友。

  一直以来,香屯街道都非常重视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联合学校利用开展主题班会、张贴宣传海报、发放网络安全教育问卷等形式向孩子们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能力。

  今后,街道还将继续以每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把这项工作常态化。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积极有效的活动,让师生共同迎建网络安全,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共享网络文明,为教育教学服务。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兴香屯街道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