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阳县旭光乡卫生院进校园开展送“健康”活动

2016-09-27 22:2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弋阳9月27日消息(汤兴平 邵艺丹) 为践行“两学一做”,履行医护人员职责,增强公益事业心。近日,弋阳县旭光乡卫生院组织医疗小分队走进最偏远的洪山分场小学,开展“送医药进学校,给学生上一堂有益健康课”活动,与10名小学生和老师手牵手,用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和山区教师。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老师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卫生健康知识讲座,引导孩子们如何正确关注自己的健康,并捐赠了医疗保健用品,书籍。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作为回赠,学生们欢快的唱起歌,画上温暖的小屋,感谢医疗小分队。

  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为山区学生和老师的心灵注入了阳光般的温暖。同时,他们也收获了纯真,表示今后立足奉献,这份爱更多的传递和发扬下去,让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让老师安心扎根山区,善教乐教。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弋阳县旭光乡卫生院进校园开展送“健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