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阳县圭峰镇卫生院举办“女性常见妇科疾病防治知识讲座”

2016-09-22 15:2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弋阳9月22日消息(吴小棠 柯丹)为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居民特别是育龄妇女的自我保健、疾病防治意识,9月20日下午,圭峰镇中心卫生院举办了“女性常见妇科疾病防治知识讲座”,邀请了本镇常住妇女40余名参加了这次讲座。

  讲座上,圭峰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的何医生着重分析了妇科常见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并建议女性朋友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前来参加活动的女性朋友与主讲医师互动活跃,不仅让女性朋友增加了更多健康常识,也让参讲医生更多了解生活中女性朋友自我保健的缺漏点,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能有针对性的开展。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弋阳县圭峰镇卫生院举办“女性常见妇科疾病防治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