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服务宣传让每家每户盛开幸福花

2016-09-18 17:3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新余9月18日消息(刘辰)近日,新余市新溪乡围绕“避孕药具常到家,户户盛开幸福花”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乡计生办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家庭健康、免费孕前健康检查等方面的宣传资料,设立了宣传咨询台,为群众提供“两孩”政策咨询服务,并为群众现场免费测量血压,发放计生宣传品和避孕药具。

  乡计生办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健康知识的了解,有助于引导全社会更加重视人口和家庭发展。现场的群众高兴地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身体健康对我们家庭来说是最重要的,人人健康才能家庭幸福。”

  本次活动共发放计生宣传资料300余份,避孕药具100多盒,接受政策咨询达400余人次。

  据悉,近年来,新溪乡积极开展“幸福家庭”创建活动,重点突出计划生育家庭、“空巢”家庭、特殊家庭、留守家庭、就业困难家庭和特困家庭,完善了一套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政策体系,建立了一批服务阵地,开展创新风、创新业、创幸福等创建活动,赢得群众广泛好评。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计生服务宣传让每家每户盛开幸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