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村镇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免费体检工作

2016-08-25 12:5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8月25日消息(董仙莲)“现在国家政策好,对计划生育家庭充满关心关爱,经常性为群众提供免费服务,让我们安心地过日子”许村镇失独对象王英凤说道。

  该镇为把计生服务更好地爱益群众,经常性开展健康关怀活动,8月24日,开展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免费体检工作。在乡镇及村委会干部的全程陪同下,特殊家庭人员到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了血常规、尿常规、胸片、心电图、B超以及妇科检查等一系列全面检查。医务人员检查仔细,服务体贴到位,还给体检对象提供健康咨询以及合理的建议。体检工程中陪同的镇村干部也把对象照顾得无微不至,还为对象建立了健康档案,便于以后跟踪服务。体检结束后镇村干部为体检对象提供了免费早餐,后把对象安全地送到家门口。

  这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着实为计生特殊家庭撑起保护伞,为她们送上身心健康,真正让她们心有所依,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许村镇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免费体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