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阳县港口镇计生办送爱心奶粉慰问困难婴幼儿家庭

2016-08-25 12:5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弋阳8月25日消息(聂荣荣)2016年8月16日,港口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和2016年弋阳县见习村官们不畏酷暑,走村入户,为贫困婴幼儿家庭送去爱心奶粉(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物的品牌奶粉)。传递健康科学的婴幼儿抚育理念,使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犹如夏日里的凉风,给群众带来心灵的凉爽与畅快。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慰问人员每走进一户贫困家庭便亲切问候百姓,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重拾信心,党和政府会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战胜困难,并且将党的扶贫政策、施政措施仔细的讲解给群众听,并且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一一解答,村民对此次活动大加赞赏,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我镇计划生育工作。

  此次送爱心活动,共走访慰问了全镇8个村委会17户贫困婴幼儿家庭,为他们送上了价值14000余元的爱心奶粉。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弋阳县港口镇计生办送爱心奶粉慰问困难婴幼儿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