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6月21日消息(王纪洪)江西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坚持热情优质为用户服务,通过开发部署网上业务大厅,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及12329短信等公众服务平台,接入住建部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等举措,给广大缴存职工带来便捷舒心服务体验。

  江西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为给广大缴存职工带来更好地服务体验,以新系统上线为契机,对原有的公积金网上查询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了个人网上服务大厅,通过整合职工缴存、提取和贷款信息,增加了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内容。职工可在网上服务大厅上查询个人缴存明细账、 公积金贷款基本信息、公积金贷款还款明细及按月划拨协议,有任何疑问都可直接在线咨询。

  该中心为方便广大缴存职工随时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信息、了解公积金政策,于今年5月推出“江西省直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职工只需扫描二维码,进行注册绑定后就可以查询职工的个人缴存明细、还款明细、贷款申请进度等,并具备自动接收账户余额变动提醒等功能。

  同时,该中心还实行手机APP与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提供了苹果系统版和安卓系统版,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进行下载安装,简单方便,安装方法与其他手机应用完全一致。职工可以查询公积金缴存明细、贷款还款明细等,需要申请贷款的职工,可以通过“便民工具”的“贷款计算”,输入年限和金额,自主测算每月还贷金额,以及与商业贷款的比较。

  该中心及时向当地建设银行报送了接入平台的WEB客户端IP地址,并提前一个月完成了平台接入工作,按住建部上线批次要求,从6月19日开始正式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用户可通过平台直接办理异地转移接续业务。

  据了解,江西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于近期对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进一步丰富网站内容,针对通知公告、业务指南、便民服务等热点栏目进行了优化,方便群众及时了解最新的政策公告、业务动态等信息。截至目前,中心网站总访问量已突破180万人次,日平均访问量60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