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积极融入美丽家园建设

2017-03-03 20:4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玉山3月3日消息(黎鹏昱)时值全国第54个学雷锋日和第17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3月2日下午,玉山公路分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22名志愿者们齐聚玉山文成塔民俗文化园,开展“美丽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三时,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带着扫帚、铁锹、簸箕、铁钳、编织袋等清洁工具来到了玉山县城西部的文成塔民俗文化园打扫卫生。春风和煦,阳光正好,大家分好劳动工具后就开始针对园内外道路边角、花圃、树底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文成塔民俗文化园内外可见的垃圾被清理一空,环境整洁了不少。

  此次活动,玉山公路分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同为建设的“美丽家园”用一份心、出一点力、做一些事,替玉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当天活动结束后,清理出的垃圾被运至玉山县垃圾压缩处理中心进行集中处理。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弘扬雷锋精神 积极融入美丽家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