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县上潭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促进会召开

2017-03-01 20:4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3月1日消息(何世顺)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水利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月26日上午,上饶县上潭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促进会在县水利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主要总结了工程开工以来的完成情况,讨论分析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项目部、监理公司、设计公司、施工单位、应家乡政府、尊桥乡政府、皂头镇政府等部门参会,上饶县水利局副局长、项目法人代表方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参建单位针对开工以来的工程设计、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监理单位根据跟踪检查,发现的问题及今后施工注意事项向大家做了详细说明;设计单位根据需要,对部分设计方案做了调整并进行说明;施工单位详细汇报了工程进度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县水利局副局长、项目法人代表方旭指出,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工程进展顺利。在下一步的施工中,要抢抓三个关键点,一是抢抓工程质量,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效率意识,落实责任,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特别是隐蔽部位施工,监理、指挥部必须在场,做好记录,进行现场验收;二是抢抓工程进度,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单位一定要合理安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工程顺利完工;三是抢抓施工安全。施工用电部位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主要路口、路段设置施工警示牌,确保安全施工。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县上潭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促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