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市市长郭峰现场调研指导308棚改安置工作

2017-02-20 15:0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2月20日消息(杨文强)2月18日上午,德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峰深入新营街道红山居委会308棚改安置地清场现场调研、指导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齐斌、市建设局、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郭峰首先听取了街道办事处主任齐斌关于308棚改工作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得知正在清场的308棚改红山片区50亩安置地是街道干部一周时间内在没有群众不理解、不支持的情况下顺利完成征收的后,郭峰再一次肯定了新营街道征收干部的工作质量和工作速度。

  在随后的现场调研中郭峰指出,在建设安置房的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到安置点的生命力和持续发展力,安置居民未来的生活是否便利、幸福感是否强烈是我们的首要考虑。郭峰请新营街道、市建设局、规划局等部门充分考虑到这些因素,在后续建设中完善具体实施方案。

  调研结束后,得知正逢一位征拆户家中在办喜事,齐斌与市建设局局长董清福代表调研组来到征拆户家中送去温暖与祝贺,同时对他们在工作上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和欣慰。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兴市市长郭峰现场调研指导308棚改安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