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县房管局被省住建厅、市房管局获评2016年度先进单位

2017-02-20 14:5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2月20日消息(叶茹琴)日前,从上饶县房管局获局,该局因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积极向上,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被省住建厅、市房管局获评2016年度先进单位。

  据了解,在过去的2016年,该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上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为遵循,紧紧围绕实施“五区联动”战略,围绕把上饶县打造成为“全省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示范县”这一目标,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教工作,充分履行房地产管理职能,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年完成城区棚户改造72万平方米,占全市的1/7,在打造安居惠民工作的同时,有效提升了群众幸福指数。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县房管局被省住建厅、市房管局获评2016年度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