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县交通运输局打造优秀干部队伍优质工程项目

2017-01-09 10:4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万年1月9日消息(叶茹琴 蔡仁 姜言伦)过去的一年,江西上饶万年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一班人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交通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交通运输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达7.89亿元,完成上万高速万年连接线建设5.5公里;县级公路投资达6865万余,完成二级公路改造项目4.6公里,完成农村公路新建项目100余公里,工程竣工项目优良率均达90%。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农村客运、城市公交、公路养护、港口码头管理等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纵观整个万年交通现状,但依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公路养护投入不足,有的路段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改造;农村客运、城乡公交还存在一定难度,满足广大群众的出行需求仍无法有效解决;有的农村公路项目地处县内偏远山区,路基难达标、实施难度大,配套资金缺口较大,交通扶贫项目资金不足。这些问题困扰着交通事业的快速发展,协调发展还有许多新课题需要去创新,共享发展还有许多新问题需要去解决。

  2017新年伊始,万年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饶品建对如何加快做好万年交通,他有了新的规划和措施,他说:“交通人就要象一条公路,底子不厚实,面子做的再好也没用。”他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坚持五大发展理念,以中纪委七次全会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学习、提高觉悟、知行合一,使其成为规范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行为的硬约束,积极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振奋精神、永不懈怠,务实创新、清正廉洁,不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建设一支政治好、作风优、能力强的干部队伍。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接受社会监督,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严把工程预算、工程招标、施工监理、设计变更、工程决算、资金支付等关键环节,严把工程建设规划设计、材料准入、施工工序、抽样检测、资金审批等关口,为创造畅通、便捷、安全的交通运输环境作出新贡献。据悉,该局近几年没有发生一例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未发现有干部以权谋私问题,为全力打造优秀干部队伍、优质工程项目提供了政治保证。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万年县交通运输局打造优秀干部队伍优质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