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街道加大力度推进北门至经开区沿线形象提升改造

2016-12-09 14:5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12月9日消息(夏季)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园林绿化品味,全力打造“魅力山城、秀美山村”,银城街道积极推动北门至经开区沿线形象提升改造项目工作。

  据悉,自项目启动以来,银城街道将此项目做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宣、答、改、拆”的工作方式,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广宣传,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工作人员积极深入沿线居民家中上户宣传提升改造的意义;仔细答,详细记录和解答沿线居民的述求及疑问;改立面,对道路两侧的房屋外墙的色彩和风格进行改造进行统一规划设计;拆违章,对道路两侧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经过改造提升后,北门至经开区沿线将呈现出建筑风格清新,色彩协调,道路整洁,美观,面貌焕然一新的好风景。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银城街道加大力度推进北门至经开区沿线形象提升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