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市32.6亿元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

2016-12-07 16:0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12月7日消息(黄卫英)德兴市以“全民共建、秀美乡村、魅力山城”建设为载体,以建设家居德兴为目标,投资32.6亿元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

  棚户区改造是一次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德兴市在全面完成省下达任务的基础上,从今年开始,计划用两年时间对全市规划区范围内城市棚户区、城中村和老旧住宅区进行全面改造,总投资32.6亿元,实施改造户数6500户,房屋征收面积72万平方米。资金来源为申请农行发行贷款26亿元(80%),基金4.8亿元(15%)市财政配套1.8亿元(5%)。

  棚户区改造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实施,由市政府委托房管局为购买主体,购买机制为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确定承接主体。目前,德兴市财政局正全力组织人员,积极配合市政府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兴市32.6亿元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