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县督导加快小农水工程建设进度

2016-10-27 11:3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10月27日消息(何世顺)近日,上饶县黄沙岭乡小农水工程建设现场,到处都是建设者们忙碌的身影和挖掘机、搅拌机、运输车的轰鸣声,上饶县小农水工程建设正在抢抓晴好天气紧张施工着。

  据悉,上饶县2016年度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工程涉及铁山乡、五府山镇、四十八镇、黄沙岭乡共四个乡镇,工程总投资19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农田灌溉改造、堰坝改造、渠道改造、新建渠系建筑。?

  为搞好我县的小农水工程建设,上饶县水利局分管工程的领导带领工程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跑遍每个工程施工点进行督导。一是督导工程进度,根据工程计划完工时间节点,查看倒排工期后的工程完成情况,进度跟不上的立即要求施工方增加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二是督导工程质量,按工程建设标准,实时检测渠道衬砌及建筑物是否符合设计标准,对不合格的工程立即要求整改直至推到重来。三是督导工程外观形象,指导施工人员放线、立模,对高低不平、坑洼毛糙部位立即要求整改,保证外观质量达标及工程美观。

  通过这种勤督导的方式,发现质量缺陷10处,并已责成施工队全部整改完毕,同时解决施工纠纷2起,有效的加快了小农水工程建设进度。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县督导加快小农水工程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