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县建设局全力服务潋溪路工程改造

2016-10-26 15:2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10月26日消息(程树祥 戴智权)潋溪路改造工程是婺源县政府今年启动的又一项城区民生工程,该项目县政府共投入了512万元资金,改造700多米长的路段。

  由于该项目存在“人居密集、路面较窄、通道单一、环境复杂”等特点,加之开工较晚,冬季临近,施工难度很大。婺源县建设局为配合该项目的建设施工,主动深入施工现场查看,组织技术人员不定期跟踪检查,并督促施工单位及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周围居民出行全,同时为配合该项目抢工期,县建设局工作人员还经常在工作日休息时间及周末也随时到工地监督检查。

  项目施工过程中,县建设局严格把关各项验收程序,监督项目参建主体切实按规范标准施工。为确保这项民生工程的顺利推进,县建设局将不遗余力继续做好该项目的服务工作。截止目前,城区潋溪路改造工程已完成了地下管网工程的施工及道路沥青面层的铺设,预计11月中上旬将基本完成,该道路改造后将极大的方便周围居民的出行。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婺源县建设局全力服务潋溪路工程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