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峰县召开全国教师系统信息采集暨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会

2016-10-19 16:5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横峰10月19日消息(王渊富 王立锋)10月18日上午,横峰县教师系统信息采集暨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会在县实验小学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劭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毛卫忠、滕国胜、刘卫东等出席会议,全县中小学校长和局机关相关股室工作人员,以及各学校信息管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毛卫忠主持。

  会上,戴劭峰局长要求各部门、各学校和全体信息管理教师,对两项工作第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第二要认真培训,严格采集;第三要确保安全,推进应用。同时他要求局相关部门为系统信息管理教师配备专用笔记本电脑,以便教师更好地开展工作。

  会上,毛卫忠、滕国胜、刘卫东就两项工作的开展、安全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作了布置;人事股和体卫艺股负责人对两项工作的具体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工作人员对教师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横峰县召开全国教师系统信息采集暨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