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赣辉充分肯定上饶公司服务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6-10-19 09:3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10月19日消息(柯超)10月18日,上饶市委副书记、市长颜赣辉在《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上饶供电分公司服务上饶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九月简报》的专报上作出批示:“李总:各项工作很好。望进一步加大力度,为上饶经济社会高速发展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另与华为集团已经签约,华为云计算中心即将开工建设。今后运营的电力供应保障望及早谋划(双电源)。按合同要求,明年底要交机房供华为租用。”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自4月份出台《服务上饶市重点项目建设十项措施》后,为更好地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的供电服务工作,通过梳理全市83项重点项目,对涉及该公司供电服务范围的73个项目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8月份,市政府又将该公司的中心城区5个电网建设项目纳入了重点项目。

  上饶公司服务重点项目建设8月份进展情况,一是该公司的上饶东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按照施工计划有条不紊的开展,预计可以按时完成工程并投入运行。二是该公司的园北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紫阳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陆羽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槠溪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丁家洲110千伏变电站#2主变扩建工程共五个中心城区电网项目,正在陆续取得项目开工前的相关批复文件,具备开工条件时将立即开工建设。三是该公司与项目单位对接,72项重点项目中,有些项目还未开工建设,尚未涉及供电需求事宜。至9月底,上饶东高速出口景观改造、上饶西高速出口景观改造、三清山机场、上万高速公路4个重点项目的供电线路迁改和新建线路全部完成。并且,该公司已经为三江导托渠等41个重点项目提供供电服务。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颜赣辉充分肯定上饶公司服务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