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营街道大力推进新农村建设点工程工作

2016-09-26 17:3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9月26日消息(邵雅丽)9月2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市“美丽德兴,秀美乡村,幸福家园”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德兴市新营街道办事处主任齐斌利用休息日深入新农村建设点调度工程进度,街道相关领导、各村(居)负责人等陪同。

  齐斌一行先后到了新营一村纱帽弄新农村建设点、二村水车新农村建设点和罗家墩新农村建设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了新农村建设的情况。新营一村纱帽弄是最晚启动的新农村建设点,齐斌指出在雨污分离、道路硬化、环境绿化、垃圾清理、宣传栏的建设等方面都要保质保量地完成,注意工期的时间节点;在水车新农村点,他提出在新农村建设的基础上加入人口文化元素,使新农村建设的内容更加丰富多样。最后,齐斌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提出几点意见:新农村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需要街道和村(居)共同配合;村(居)应当发挥自己的主体优势,因地制宜地融合文化的元素突出本地的亮点,打造三个建设点,三种不同文化风景;新农村建设还需要广大百姓共同参与,做到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真正把人与环境和谐地融为一体。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新营街道大力推进新农村建设点工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