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营街道:全力打造秀美乡村建设

2016-09-20 15:3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9月20日消息(邵雅丽)9月19日上午,新营街道办事处主任齐斌到新营二村水车新农村建设点实地考察新农村建设的情况,检查指导秀美乡村建设各项工作,街道相关负责人、新营二村负责人陪同。

  在新农村建设点,齐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应当结合本村的自然环境,做好乡村规划设计,尽量保留村庄的古朴风貌;二是应当加强工程建设的进度,列出施工计划表,做到每周一调度,在时间节点上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争取在11月中旬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三是应当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和保洁的力度,让环境美、村庄亮、古樟奇、竹林雅有机结合在一起;四是应当加大文化宣传力度,渲染出人人保护环境的氛围,将传统文化、廉政教育、民俗风情在有限的空间内进行展示,真正赋予秀美乡村建设自有的独特魅力。

  在实地察看水车新农村建设后,齐斌还深入农户家中,亲切地与村民进行交流攀谈,听取了村民对秀美乡村建设的好建议、好意见,为打造秀美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新营街道:全力打造秀美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