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县水利局长苏振文督导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

2016-09-19 17:4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9月19日消息(何世顺)9月18日,上饶县水利局长苏振文深入铁山乡,实地检查督导铁山乡集中供水工程,调研水利改革发展情况。县城投公司、铁山乡主要领导一同参加了检查调研。

  苏振文强调,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是关系民生福祉的大事要事,是党中央、国务院交付给我们的重大任务。要按照中央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打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攻坚战。一要继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技术指导和协调推动力度,倒排工期、节点控制、以日保周,确保按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二要着力强化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不断健全项目监督检查、审计稽察、绩效考核、评价评估和奖优罚劣机制,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和质量监管责任。三要不断创新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护机制。大力推进以乡镇为单元设立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服务机构,落实管护主体、责任和经费,规范运行管理制度,确保工程建得成、管得住、用得好、长期发挥效益。进一步提高全县农村自来水普及率、供水保证率和水质合格率,不断提升农村居民生活质量。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县水利局长苏振文督导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